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政策 > 正文

黑龙江通报企业典型投诉问题 黑河房产局被投诉

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  作者:阿威   2015-03-12 18:54

[摘要]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,维护企业合法权益,助推龙江经济发展,现将近期影响企业发展的典型投诉问题予以通报。

某企业投诉黑河市房产局。经查,该部门工作不规范,未及时调整行政审批、备案条件,并要求企业出具国务院已明文取消的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许可。目前,省住建厅已责成该部门按规定为企业办理备案业务。责成黑河市政府将整顿情况报省政府办公厅。

部分企业投诉鹤岗市煤管局。经查,该部门行政审批承接不到位,未按照黑政办发[2014]49号文件规定,及时开展年产30万吨及以下的小煤矿技术改造和改扩建项目审批。目前,省煤管局已责成该部门按照文件要求,办理审批业务。责成鹤岗市政府将整顿情况报省政府办公厅。

某企业投诉省畜牧兽医局兽药饲料监察所副所长王国忠。经查,王国忠于2013年1月至2014年6月期间,违规借用企业车辆用于个人通勤。目前,省直机关纪工委已给予王国忠党内警告处分。

针对前期通报的典型投诉问题,相关市(地)立即启动问责机制,积极整改相关行政行为,追究当事人责任。双鸭山市政府已责成双鸭山房产局整改房产抵押担保业务,对产权处主任刘勇、主管副主任刘国铮、抵押科长 、中介科长刘树涛进行诫勉谈话,并通报批评。绥化市政府已责成兰西县返还投诉企业全部税收保证金,对兰西县红星乡时任书记李广学、乡长冉清和进行诫勉谈话,并通报批评。伊春市政府已责成嘉荫县文广体局返还扣押设备,按规定为企业办理网吧经营许可,对嘉荫县文广体局进行通报批评;对该局主管副局长只宏宇进行诫勉谈话,并通报批评;对工作人员张红娟给予警告处分;对工作人员李新山进行通报批评。

请有关部门和市地按照省委、省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相关要求,切实优化龙江营商环境,维护企业合法权益。

黑龙江省企业投诉中心

2015年3月12日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